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地方政策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五批银川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的通知》(国发〔2005〕4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05〕18号)《宁夏回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程实施方案》(宁政发〔2005〕101号)文件精神,在前期深入调查、专家评审、专题会议、社会公示的基础上,经银川市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将泥哇呜等32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和面塑等2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列入市级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现予以公布。

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认真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建立和健全保护机制,明确目标责任,落实保护措施,深入做好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掘和保护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7日

银川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代表性项目名录(32项)

银川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

项目名录扩展项目(2项)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