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东方易学

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第十三期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7号下午2点,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第十三期公益讲堂在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10楼会议室开讲。

由巜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巜乾坤风水研究院》院长徐禄淮老师亲自主讲《城乡住宅环境布局调理》,拉开了国庆节后的国学大讲堂的序幕。有从登封开车来的会员,周口开车来的会员,许昌开车来的会员,新郑开车来的会员,课堂内座无虚席,气氛高涨。

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第十三期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第十三期公益课由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刘信辰会长主持,刘会长首先介绍了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和合作观念,及传播国学的历史使命和危机感,发挥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平台的权威性和重要性,接着欢迎徐禄淮老师开始授课。

徐禄淮老师,出生河南,淮阳伏羲故乡,自幼喜爱易经。高中毕业开始研究堪舆环境。四十多年来他对堪舆环境中的形势派、理气派中的三合派、三元派、玄空派、过路阴阳派、八宅派、金锁玉关派、天星派等风水都有独特的研究。

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第十三期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他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考察了很多名人古迹。结合理论和实战经验,他悟创很多丰富的实践知识。他研究出了前人没有研究出的知识,通过环境能准确预测出每个人的寿命力长短;各种癌症发生的因素;心脑血管疾病,准确率非常高。用能量来调整婚姻、财运、子女、学业、事业、健康等,效果非常显著。

他走遍了千家万户,积累了丰富经验。为无数个家庭带来福音,排忧解难,保障了他们的生命和财产,幸福和安全,取得了被调整者的广泛好评。现任多家企业高级顾问,是一位德才兼备的易学堪舆理论家和实战家。

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第十三期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讲解和大量案例,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使大家收益良多,赢得会员的尊敬和钦佩。大家对研究会公益大讲堂更加更加热爱,对研究会的明天更加自信和向往。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传承经典,精彩继续,切实起到传承国学的领头羊作用。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