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机构

意大利孔子文化促进会

意大利孔子文化促进会,由常驻米兰的李耀华先生发起,是于2020年在米兰正式登记注册的一家非盈利性群体组织。名称为:ASSOCIAZIONE ITALIANA CULTURA DEL CONFUCIO。

地址:Via Salasco 3,20136,Milano,MI,Italy

协会口号:

传承经典,弘扬国粹;向意大利介绍中国文化。

协会职能:

1.团结意大利华人,增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凝聚力和认同感。

以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切入点,为在意华人提供中国文化交流的平台,利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凝聚力,增强在意华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2.广泛开展文化宣传活动,在意大利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以组织展览、座谈交流、汉语教学、信息咨询等各种文化宣传方式,为意大利各组织和个人了解中国文化、体验中国文化、学习中国文化提供机会,促进中意两国文明交流互鉴。

3.积极促进中意文化教育界、文艺界,民众团体和个人之间的交流互访,全方位增强中意两国的合作。

孔子文化促进会设立理事会,主要办事机构在意大利米兰、罗马等中心城市,并根据需要在意大利其他地区和国内北京台湾等地区设立联络处:

北京地区代表处:北京市顺义区金关北二路2号院2号楼4层414室

台湾地区代表处:台湾优质教育学会   花莲县玉里镇兴国路一段251号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