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机构

韩国成均馆大学孔子研究与东方哲学学院

孔子研究与东方哲学学院是成均馆大学最重要的资本之一。该学院的建院理念是成均馆大学的道德支柱。

学院的课程旨在理解孔子学说,涉及东西方诸多哲学的研究,包括道教、佛教的研究。通过深入研究东亚传统文化艺术和对文化、文化哲学、文化产业的批评,学生将有能力更好地理解传统文化,并将这种理解带入对现代时尚的理解中。此外,学校为学生提供有汉语课程,汉语课程在本学院扮演主要角色,也是东亚以及国际的重要交流工具。

儒学专业在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设置儒家哲学·礼乐学专业、东洋美学专业、宗教哲学专业,深入研究各专业领域。 这些专业领域包括研究将韩国、中国、日本的精神文化连接在一起的儒学哲学、美学、宗教学等,再研究与儒学形成互补关系的道家哲学、佛教哲学的各种思想内容,广泛掌握东亚整体的哲学、美学、宗教学。

学院专门设有孔子学术机构(Yanghyeonjae),为学术优秀的学生提供数额可观的经济补助和各种支助项目。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