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家资讯

闲躬逸趣——纪喜康个人国画作品展顺利开幕

 4月25日,由金乡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金乡县美术家协会、金乡县书法家协会、金乡县民间艺术家协会、金乡县青年书协、金乡县第二中学、金龙湾美术馆、山东鲁艺雅风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临湖书画社承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金乡县第二中学纪喜康“闲躬逸趣”个人国画作品展在金乡县金龙湾美术馆揭幕。

山东省、市、县美术家协会、巨野书画院等嘉宾,金乡二中广大师生以及各地书画艺术爱好者到场祝贺并观摩画展。展览共展出国画作品60幅,展期将持续至五月一日。

金乡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刘长森评论说:“纪喜康的画风在灵动蕴藉中愈趋纯正中和,既柔和内敛,又不乏雅致清淡,形成了真挚、完满、绚丽中得沉静、谨致中蕴松灵的新面貌。”

长期以来,金乡县第二中学为提高艺术生的学考能力和艺术修养,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科学研判和探索,经过多年的努力,逐渐走出一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技法训练和思想灵魂相融合”的艺术教育特色之路。

本次展览是纪喜康老师近年个人艺术探索的展示和总结,也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