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国学资讯

第十二家忠孝好家风读书会在健和社区成立了!

为贯彻落实七大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精神,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于2022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在石家庄市新华区健和社区举行健和社区忠孝好家风读书会启动仪式,并向健和社区捐赠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好家风是怎样养成的》和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好家风成就好孩子》图书。本次捐赠是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继石家庄一百多个社区爱心书屋、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民生关注栏目,正定塔元庄等之后第十二次图书捐赠。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将派志愿者带读,并在健和社区开设好家风讲堂,以讲带读,以读促讲,帮助养成良好家风。

仪式于上午十点开始。仪式中,健和社区陈兵书记和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吴洪霞会长先后致辞并号召大家加入读书会,认真学习、养成良好家风,为早日实现总书记提倡的用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做出实质性贡献。

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段佳秀向健和社区捐赠图书,并授健和社区忠孝好家风读书会牌。

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高晓莹做了题为“孝道助推家庭教育健康发展”讲座。

仪式由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孙蕴仪副会长主持,健和社区副书记张应涛和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董立丰副会长以及美琳淘宝贝建达幼儿园领导金玲及部分家长和社区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微信公众号 忠孝好家风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