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国学资讯

第十三家忠孝好家风读书会在启智小学成立了

2022年7月25日,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向行唐启智小学捐赠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好家风成就好孩子》图书,并给启智小学授忠孝好家风读书会牌,这是河北省传统文化促会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继石家庄一百多个社区爱心书屋、《民生关注》以及塔元庄村等之后的第十三次捐赠,标志着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家忠好家风读书会成立了。

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志愿者们将带领启智小学的师生和家长开展《好家风成就好孩子》百日共读活动。这是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大举措之一。

启动仪式中,行唐启智小学董事长李文令、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吴洪霞致辞并提出殷切希望,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段佳秀为启智小学授忠孝好家风读书会牌并做了“做智慧父母,筑幸福家庭”的讲座,孙蕴仪副会长代表家庭教育专委会向启智小学捐赠了图书。

启动仪式由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董立丰主持,启智小学校长霍翠平、马丽红出席了仪式。

仪式后,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还将派出讲师团的讲师和读书会的志愿者们通力合作,以讲带读,以读促讲,全力协助启智小学搞好家风建设,为打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养成优良家风做出实质性贡献。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