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国学资讯

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书画名家美术作品展讯

在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孔子美术馆与韩国K美术馆在韩国首尔南山公园首尔塔4楼共同主办了中韩名家美术作品展,目的主要建立艺术交流平台,打造中韩文化市场。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韩名家作品一百余幅,其中中国名家三十余幅,包含各类山水画、花鸟画,反映了中国书画家的深厚功底和文化内涵。此次活动得到了韩国文化艺术界的大力支持,并邀请了韩国各大企业家、媒体从业者及收藏家共三百多人参加。

中韩文化在历史的长河中源远流长,民间往来交流频繁,中国文化在韩国深受欢迎。中国名家的书画作品得到了韩国友人很高的称赞,所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在意料之中的。

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书画名家美术作品展将于2022年十二月在中国孔子美术馆举办,敬请关注。

孔子美术馆

2022年8月23日

附:韩国K美术馆 简介

韩国K 美术馆 (画廊)是为了活跃大众化的国内美术流通市场而设立的。通过作家创造的美术作品,K美术馆提供相关积极的营销渠道和专业的基础设施条件。韩国作家作为艺术家可以专注于作品创作活动。除此之外,为了让被认为是富裕层专有物的美术品更容易接近普通大众,努力扩大美术文化的底层和发展。

韩国K美术馆GALLERY K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10亿韩币(600万人民币),美术馆经过5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韩国最大的美术机构,现在全国共有20家美术馆,员工41名合作艺术家950名,2021年全年销售额突破400亿韩币(2.4亿人民币)。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