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国学资讯

庆祝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中韩书画名家交流展隆重开幕

庆祝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中韩书画名家交流展于2022年8月24日下午在韩国首尔南山公园首尔塔4楼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国孔子美术馆与韩国K美术馆共同主办。

展览作品主要是孔子美术馆的馆藏作品三十余幅;K美术馆的展览作品主要以韩国的签约画家为主,作品有百余幅。中国书画家的作品体现了中国书画家的深厚传统绘画功底,用中国优秀文化笔墨情怀描绘出了美丽的画卷。整个展览通过画面内涵和技法增加了中韩两国书画家的深厚友谊,增强了韩国艺术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度了解和认识,加深了中韩两国艺术家的文化交流欲望。

此次展览在韩国引起很大的影响,得到新闻媒体的关注,六家电视台黄金时段新闻报道中播出,在韩国亚洲新闻网、世界新闻网报道。

中国孔子美术馆

2022年8月25日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