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国学资讯

“中国梦、孝爱行、泰山祭、圣人拜、寻根情、党恩颂、两岸谊、国际行”—《永远跟党走》“泰山小伯乐”杯书画笔会暨福寿高锶水业项目发展授权仪式圆满礼成

简讯:泰山小伯乐

10月9日,为弘扬传统文化,打好提高免疫《健康中国在行动》应急储备服务的第一仗!在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泰山灵芝协会举行了“中国梦、孝爱行、泰山祭、圣人拜、寻根情、党恩颂、两岸谊、国际行”—《永远跟党走》“泰山小伯乐”杯书画笔会暨福寿高锶水业项目发展授权仪式。

活动目的通过组织“泰山祭、圣人拜、寻根情、党恩颂、两岸谊、国际行”让《永远跟党走》活动随着百万家庭健康公益行动传遍祖国各地,发动全民志愿者共同参与泰山小伯乐、福寿高锶、宝地乐拍百城巡展,全民感恩!提高人民的对党的综合情怀,共同实现中国梦!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树立爱党,忠于党的坚强使命、共建共享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

未来,泰山小伯乐教育学院要不断加强对青少年不忘初心、感谢党恩的宣传教育,把感谢党恩传统美德列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不忘初心、感谢党恩社会实践活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感谢党恩”主题教育活动。因地制宜地组织青少年,特别是中小学生,职业院校学生参加为志愿服务活动。响应教育部门为未来青少年每周学道菜和做个面食免费提供一切支持。专注于教育健康事业、弘扬传统文化、国防教育、家庭教育、项目孵化、打好提高免疫《健康中国在行动》应急储备服务的第一仗。

山东小伯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宝地拍卖有限公司、山东泰安恒嘉工艺品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策划研究院、泰安市泰山灵芝协会、山东福寿高锶水业有限公司、山东康阳酒业有限公司、数创国际(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中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家报《书画世界》、泰安市清风书画院、中国美术家网泰安站、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国学推广中心、泰安市合导学研究会、泰安市泰山行宫御膳文化研究院、智珍互联网(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泰安桃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泰安市合生泰山灵芝有限公司、山东景芝酒业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泰安慧悟道文化有限公司、泰安市红酒文化协会中管院学术委教育健康研究中心灵芝研发推广示范基地、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山东总队泰安培训中心等20多位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剪影:

赞助单位山东福寿高锶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为泰安市泰山策划研究院李承华院长颁发策划总顾问聘书,为山东小伯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颁发全国运营策划总监任命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国学百科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