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国学资讯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金德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2022年11月24日上午,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主办,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金德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在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济宁市科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高西强、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利印、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芦宪英、原曲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高仲合以及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的各位专家、协办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19个省份,91所高校,1200余支参赛队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共同参加。开幕式由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生涛主持。

芦宪英为大赛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对各位评委、带队老师、参赛团队和各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主办、协办本次大赛的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芦宪英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进步及连续三届医养健康大赛举办路程。她希望,借医养健康大赛的东风,掀起更高的医养健康发展热潮;与各兄弟院校在医养健康及养老产业的道路上携手共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落实。作为大赛承办方,学院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精心组织、周到服务,营造优质的竞赛环境,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有深度、有质量、有特色的赛事。希望各参赛代表队、各位选手能够沉着参赛、奋力拼搏,发挥出最佳水平,争取优异成绩。

高西强指出,本次大赛为医养健康行业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大赛承担了培养医养健康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推动了全省医养健康职业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并为参赛选手寄予期望,发扬工匠精神,通过大赛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刘利印代表省科协对大赛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学生科技节的成功举办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并希望参赛选手珍惜平台和环境,在竞赛中增强创新能力和意识,学有所成、赛有所获。随后,评委组长高仲合代表评委宣誓,将全心全意做好评判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肃认真、谦虚谨慎的态度,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尊重客观事实、一丝不苟、秉公办事,保证给每一位参赛选手准确的评价和裁判,时刻接受监督。

本次大赛以“智慧医养,健康共享”为主题,为医养健康专业从业者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加强医养健康人才引育创新,将有效推动全省医养健康产业人才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省医养健康产业高速发展!

                                  文/石国冉

摄影/健康管理系

                                  审/徐西朋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