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国学资讯

陕西三原正谊书院聘请韩星教授任名誉院长

四月十一日下午,陕西咸阳东洲武术学校内高朋满座春风荡漾,学校特聘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教授、博导韩星教授为其内设正谊书院名誉院长,古老书院重焕勃勃生机!

该学校位于三原正谊书院原址,学校以文化课、武术课、国学课为特色,文武双修培养多技能人才。学校校长王小妤聘请武术名家韩鹏任书院院长,高峰为执行院长。韩鹏院长又聘韩星教授为名誉院长,还聘西安国学研究会名誉会长艾光明教授、和谐中国网总编李耀君、乾国联国学院院长韩歌子、弘文国学讲师团团长胡建平、东方文化研究学会会长李建恩、三原作协名誉主席吴树民、著名作家王占胜、赫滢等为顾问。

韩星教授在座谈会上发言指出,东洲武校复活正谊书院,文武双修注重武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广经典诵读和研讨传播等,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探索、示范和引领作用!

参会嘉宾二十多人,还祭拜了书院后面嵯峨山畔的贺瑞麟墓,观看了学生精彩的武术表演和经典诵读等,王小妤校长表示将集结校内外力量办好学校和书院,经常性举办书院会讲等,为大力发展书院国学文化多做贡献!

(乾国联国学院韩歌子供稿)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