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儒学机构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简称“中促会”,英文名称chinese traditiomal culture promotion council)1995年3月1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核准登记,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家一级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业务主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为宗旨,由国内外文化界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以及分支机构、团体会员单位、个人会员组成。现任会长杨丽丽,驻会常设机构设于中国北京。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自创会以来总计开展各类文化活动近千场,尤其是以促进海峡两岸统一的“海峡两岸跟之情系列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中国传统文化论坛”;“中国传统文化全球春晚”;“中华经典传承工程”等项目,均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