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16届中国西部研学旅行博览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儒学机构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0年1月1日,英语名称:Henan Province Confucianism culture promotion agency,英文缩写:HPCCPA。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是由河南省内热爱儒学文化、致力于促进儒学文化事业发展的人士、单位组成的群众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的主管部门是河南省文化厅,接受河南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现代儒学文化发展和交流,振奋民族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河南形象和全民素质,创造河南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中原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为您推荐

发表留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7-0115-5530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wdgxbk@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大数据库
返回顶部